© 玄汌汌是只狐
Powered by LOFTER

【希望不被遗忘的艾门嘉德】

(虽然你不够完美也不被喜爱但我想把你放在最显眼的地方,如果可以那我会用玫瑰填满你的橱窗。2019 玄汌 to 甜美的艾小门)

       艾门嘉德作为普罗维登斯之梦的第一条裙子,其实对于我来说意义还是非常深刻的。这是一条饱受争议的裙子,虽然店铺的风格一直与以往的Lolita店铺不同。但艾门嘉德的首次登场还是引来了不要的争议,而且一开始原定的第一条裙子其实应该是大贡之女,但因为一些新的想法而将大贡之女推后换成了艾门嘉德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我得说明:我是一明克苏鲁神话的原教旨主义者,但是,但是我也是爱手艺的粉丝。我除了阅读与克苏鲁有关的篇章以外,也阅读其他爱手艺的作品其中就有《甜美的艾门嘉德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篇文章的讽刺意味可以说达到了极致,而当时正是我想要筹办这家店铺的时候。店铺的宗旨是以克苏鲁神话为主,死灵书为辅。我希望能用自己的设计去诠释它们在我心中的样子。而艾门嘉德就是我选定的“引路者”,在我的“普罗维登斯之梦”里她得到的惩罚就是在迷雾中等待狂热的信徒和执着的调查员,将他们引入迷雾深处找到他们所信奉的或寻找的不可名状之物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当时我也在预售主页写上了关于艾门嘉德的出处、时间、和关于她的故事还有我给她的结局,也在预售标题上表明(创作灵感来自洛夫克拉夫特系列作品)而不是克苏鲁神话作品。但艾门嘉德引来的第一个争议就是“这条裙子一点都不克苏鲁”这样的问题。当时我选择了沉默,因为抬头上也得很清楚而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在我的故事里她成为了引路者,我需要这样一位能将店铺所有裙子串联在一起的引路人。

       从最开始被人不能接受的设计和面料的选择,到上架后带来的争议。我都选择了坚持自己的想法,我也说过一旦开工作室就会将她放在最显眼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也会一直努力,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。和普罗维登斯之梦一起走得更远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